我中心多名专兼职教授荣获“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我中心多名专兼职教授荣获“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1-12-22 08:12:39 作者/出处:root

            2011年12月9日,2011年吉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长春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会议对年会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共评出获奖论文219篇,其中我中心专兼职教师获得一等奖6篇,二等奖5篇:

1、张屹山、陈默:泰尔(Theil)指数及其在中国的适用性检验——兼论收入分配与扩大内需, 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2、刘金全、刘汉:中国宏观经济情境设计与路径预测,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3、陈守东、谷家奎:中国货币错配程度综合度量及影响因素实证检验,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4、张世伟、 贾朋:最低工资标准的就业效应——基于中国省际面板数据的分析,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5、林秀梅、徐光瑞、李文昌:高技术产业研发效率增长及其区域收敛,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6、金成晓、马丽娟:利率规则、通货膨胀与经济增长——基于中国数据的计量研究,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7、随建立、刘金全:中国金融市场变迁进程中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的关联机制研究,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8、孙巍、苏鹏:我国城镇居民收入分布变迁的非参数核密度估计,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9、方毅、林秀梅:中国高技术产业研发的动态效率研究,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10、邓创、石柱鲜:Taylor规则与我国的货币政策反应函数——基于潜在产出、自然利率与均衡汇率的研究,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11、金春雨、李彩霞、程浩:基于三阶段DEA模型的辽吉黑经济圈物流业效率评价,吉林省2011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