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

关于表彰“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1-12-29 08:12:16 作者/出处:root

     根据《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方案》,“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个人申报、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学部专家组评审、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公示,共有100项成果获奖。学校决定对获奖成果进行表彰,颁发“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证书。其中,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共有9项成果获奖:

     论文类优秀成果奖包括张屹山教授的《中国期货市场功能及国际影响的实证研究》和《包含货币因素的利率规则及其在我国的实证检验》;刘金全教授的《中国货币增长不确定性与经济增长关系检验(1980—2008和《利率期限结构的马尔科夫区制转移模型与实证分析》;金晓彤教授的《我国不同区域农村居民消费:收敛还是发散?》;赵振全教授的《金融加速器效应在中国存在吗?》;丁志国教授的《溢出效应与门限特征:金融开放下国际证券市场风险对中国市场冲击机理》;林秀梅教授的《我国经济增长与失业的非线性关系研究》。

     陈守东教授的《构建我省农村资本市场对策研究》获得研究报告类优秀成果奖。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