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荣获第九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我中心荣获第九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6:36 作者/出处:

     近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九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我校共有49项成果获奖,占全市评奖总数(197项)的25%,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7项,为获奖成果数量最多的单位。

    其中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第九届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奖项

主要作者

1

货币政策规则、政策空间与政策效果

论文

一等奖

金春雨

2

我国企业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构建与应用研究

著作

二等奖

于桂兰

3

Identifying the nonlinear correlation between business cycle and monetary   policy rule: Evidence from China and the US

论文

二等奖

刘达禹

4

“顺应潮流”还是“投机取巧”:企业社会责任的传染机制研究

论文

二等奖

刘柏

5

系统性金融风险与金融稳定性计量研究

著作

二等奖

陈守东

6

New Evidence of Dynamic Links between Tourism and Economic Growth Based   on Mixed-Frequency Granger Causality Tests

论文

三等奖

刘汉

7

70年中国对外贸易与经济增长的动态关系研究

论文

三等奖

张小宇

8

创业教育对创业意愿的作用机制研究

论文

三等奖

张秀娥



    长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长春市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应用价值的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奖励,旨在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长春市社会科学研究事业的繁荣发展,加速长春市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应用和转化,推动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更好地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