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外来投资存在的问题及疫情后的对策建议》得到吉林省省长景俊海肯定性批示

《我省外来投资存在的问题及疫情后的对策建议》得到吉林省省长景俊海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20-02-25 13:55:12 作者/出处:

突发新冠疫情对全世界经济造成极大破坏性冲击,对吉林省经济也形成了重大负面影响。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孙巍教授和刘伟江教授,针对吉林省外来投资企业的问题与省内相关机构紧密配合,利用吉林省锐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采集和挖掘深入分析,撰写的研究报告《我省外来投资存在的问题及疫情后的对策建议》。该报告认为新冠疫情过后,国内产业的区域性布局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重新洗牌和调整机会,从而可能给吉林省经济的发展打开一个可供利用的窗口期。这一报告得到吉林省省长景俊海肯定性批示,并被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采纳,刊发在《每日政务要请》(专刊第2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