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

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


发布时间:2009-06-01 12:06:26 作者/出处:root

    今年是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为缅怀老一辈学者为学会的成立和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促进数量经济学的学科建设,更好推动学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于2009年5月26日在北京昌平区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了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


    会议李金华副理事长主持,汪同三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学会给名誉理事长乌家培先生和张守一先生颁发了学会突出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为学会的创建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会代表热烈发言,畅谈了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的发展和为中国经济研究与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和商学院陈守东教授、刘金全教授、张屹山教授以及赵振全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