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东教授的研究报告得到吉林省省长王儒林的肯定性批示

陈守东教授的研究报告得到吉林省省长王儒林的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11-12-09 09:12:01 作者/出处:root

      近日,我中心副主任陈守东教授的研究报告得到了吉林省省长王儒林的肯定性批示,吉林省政府办公厅调查研究室特向我校发来表扬函,对陈守东教授表示感谢。
      陈守东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关于我省121户中小企业融资情况问卷调查与分析》通过对吉林省不同类型的121户中小企业开展问卷调查,从企业基本情况、企业融资状况和宏观调控对中小企业影响三个部分进行具体调研,并对调查问卷数据收集、整理、运用Excel、SPSS统计软件进行分析,从定量分析的角度探讨了吉林省中小企业融资瓶颈、现状及存在问题。吉林省省长王儒林在批示中指出:研究报告调查深入、分析透彻、建议可行。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