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开幕

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4:49 作者/出处:



         2021年12月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受疫情影响,本届年会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举办。18家年会理事单位代表、26位国内一流高校经济学院系负责人、140位入选论文作者、10家一流学术期刊代表、10家招聘单位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学生逾300人相聚西安,37万人次通过云端参与年会。2019年我中心作为理事单位,与中国经济学年会共同主办了“2019年数量经济学国际学术会议(第八届)”暨“2019年中国经济学年会第三届夏季论坛(中国·长春)。

       中国经济学年会创办于2001年,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以及国内外其它经济学科研与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的学者学生搭建一个开放与互动的平台,以促进中国经济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构建中国经济学界自由包容与严谨务实的学术环境,为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