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3:22 作者/出处:

       2020年12月5日,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隆重开幕

       本届年会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承办。18家年会理事单位代表,19位国内一流高校经济学院系负责人,112篇入选论文作者,8家知名出版单位、8家一流学术期刊、24家招聘单位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学生600余人相聚“不惑之年”的深圳特区,聚焦学术前沿,剖析经济热点,交流研究成果,分享教育经验,携手为中国经济的改革与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开幕式在深情隽永的年会20周年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中国经济学年会理事长、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海闻致辞。北京大学博雅资深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炜,全球食物经济与政策研究院院长、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樊胜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军先后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王鹏飞主持。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