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权力经济和制度经济的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1年“权力经济和制度经济的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0 10:07:13 作者/出处:root

       为加强学术交流,深化经济理论研究 “权力经济和制度经济的理论与方法”研讨会。定于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至17日(星期日)在山东大学校本部由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与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联合举办。届时将有众多从事数量经济学和制度经济学研究的著名学者与会并做精彩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会议的主题内容有:

1.基于权力范式的经济理论研究;

2.制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应用;

3.中国转轨和制度变迁的经济学解释;

4.经济博弈论研究;

5. 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对策研究。

       提交本次学术会议的论文请于6月15日前将参会论文发送电子邮件到会议筹备组,会议将按标准审稿程序对论文进行评审,并向录用的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邀请,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用自理。欢迎欲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随时与会议筹备组联系。 

会议筹备单位: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

吉林大学“985工程”经济分析与预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

吉林大学商学院

联系人:

山东大学:魏  建(0531-88364000;13506407565) 

吉林大学:陈守东(0431-85167880;13331666307)

张桂莲(0431-85166059;13578780528)

Email: weijian@sdu.edu.cn ;chensd@jlu.edu.cn

        zhangguilian@jlu.edu.cn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