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经济增长与金融发展计量分析”学术会议通知

2013年“中国经济增长与金融发展计量分析”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11:05:02 作者/出处:root

2013年中国宏观经济有望保持增长速度适当,物价温和上涨的态势,经济运行继续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尽管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持续显著,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面长期向好,中国经济依然具备难得的机遇和有利的条件。为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结合实际加强对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深层次问题的思考、切实突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变方式、科学发展主题、量化后危机时期我国经济增长、金融发展、区域经济政策的有效性,特定于2013719日至72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华大学召开2013年“中国经济增长与金融发展计量分析”学术会议届时将有国内从事数量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研究的著名学者与会并做精彩学术报告。本次学术会议的主题内容有:

1. 中国金融发展计量研究

2.中国经济周期波动与宏观经济调控机制分析

3. 中国金融稳定性研究

4. 系统性与区域性金融风险度量与防范研究

5. 我国产业经济发展与经济结构调整问题研究

6. 博弈论与制度经济学研究

7.经济政策计量研究

本次学术会议竭诚邀请您光临,并请您于628日前将参会论文发送电子邮件到会议筹备组,会议将按标准审稿程序对论文进行评审,并向录用的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邀请,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用自理。欢迎欲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随时与会议筹备组联系。

会议筹备主持单位: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联系人: 陈守东  13331666307

         王淑华  18946703273

  话: 0431-85166059

Email xiejixin@jlu.edu.cn chensd@jlu.edu.cn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北华大学管理学院

吉林大学商学院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