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制度经济学年会”征文通知

2015年“中国制度经济学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9 13:03:30 作者/出处:root

      2015中国制度经济学年会(第15届)定于201510 24 日至25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制度经济学学会筹委会主办,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现面向国内外征文,论文经评审入选者将确定为会议正式代表,邀请参会。

本届年会不收审稿费和会务费。参会代表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用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应征论文请于2015910日前发至电子邮箱:crpe@zju.edu.cn并注明2015制度经济学年会征文字样。或将A4纸打印稿邮寄至: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外经贸楼四楼  叶楠 收,邮政编码:310027

会务组联系电话:0571-87952835,手机号:13819175319

传真:0571-87952835

联系人:叶楠

                                

中国制度经济学学会筹委会

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1536

附:投稿论文格式

一、文章标题

文章标题用3号黑体,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写单位名称(一、二级单位)、所在城市(不是省会的城市前必须加省名),不同单位的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分别列出上述信息,5号宋体单倍行距。

二、内容摘要

标题用4号黑体,顶部居中,上下各空一行,内容用小4号宋体。

三、论文正文文字

论文标题用4号黑体,顶部居中,上下各空一行。

正文文字用小4号宋体,每段起首空两格,回行顶格,单倍行距。

正文中标题表示如下:

一级标题:序号用一、4号黑体,独占一行,末尾不加标点;

二级标题:序号用(一)4号黑体,独占一行,末尾不加标点;

三级标题:序号用“1,小4号宋体;

四级标题:序号用1,小4号宋体;

五级标题:序号用,小4号宋体;

三级以下标题可独占一行,末尾不加标点;也可不独占一行,末尾加标点。特别要注意,标题要简洁明了,字数尽可能少。

四、参考文献

字体为5号宋体,内容标明序号,序号用“1、”。

五、纸张

使用A4。页边距默认即可,左侧装订。不要另行设计封面。

六、投稿请注明你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称、电子邮件以及电话或者手机号码。

七、希望作者投稿时务必将以上要素补充完整、以减轻会务组后期的工作负担,谢谢合作!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