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创新与系统风险防范论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金融创新与系统风险防范论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04 09:05:39 作者/出处:root

    2015年4月25日上午九时,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未来研究会和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金融创新与系统风险防范论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604报告厅准时召开。

     

    首先,大会进入开幕仪式阶段,吉林省银监局赵俊廷副局长,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方艳红副部长以及中国数量经济学年会顾问、吉林省未来研究会名誉理事长赵振全教授致大会开幕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精彩纷呈的主旨演讲将大会拉到高潮,来自东方基金董事长崔伟做了题为“迎接金融深化时代的资产管理业务”的报告;安信证券并购融资部业务总裁马辉做了题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新三板机遇”的报告;浙商控股资本市场部总监俞世典就“中国股票市场走势研判与展望”一题做了报告;对外经贸大学王妍讲师以“金融摩擦与财政支出的非线性乘数效应”为题做了大会报告。最后,由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陈守东教授做了“中国金融状况分析”的主题评论。

   

        本次论坛由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金融学年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秘书长陈守东教授主持。大会在热烈的探讨氛围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