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经济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全国数量经济学专业的学科建设

数量经济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全国数量经济学专业的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01-10-15 05:10:52 作者/出处:root

  2001年8月21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教育委员会召开的《全国数量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培养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数量经济学界的五十余名高层次代表参加了会议,就数量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学生来源,教学计划,毕业生方向等数量经济学学科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建设,取得了广泛的共识。我中心四名博士导师出席了会议,中心主任赵振全教授代表中心就吉林大学数量经济学研究生的培养作了专题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并与各位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改选了数量经济学教育委员会,赵振全教授当选为委员会主任,为我中心与国内数量经济学界的更广泛发展创造了更有力的条件。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