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经济类重点研究基地联谊会第二次基地主任会议报道

教育部经济类重点研究基地联谊会第二次基地主任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06-12-16 13:12:11 作者/出处:root

我中心主任赵振全教授在参加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的同时,于2006年12月16日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了教育部经济类重点研究基地联谊会第二次基地主任会议,参会单位有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农业现代化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复旦大学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东北财经大学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辽宁大学比较经济体制研究中心、西北大学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等。会议听取了联谊会2006年度主席单位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副主任姚洋教授向会议报告的联谊会2006年度工作总结;根据联谊会章程进行了2006年基地主任联席会议主席单位向2007年度联谊会主席单位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的交接仪式;讨论了确定了联谊会2007年会预案决定2007年4月27-29日在杭州浙江大学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举办“2007年教育部经济类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联席会议暨2007中国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会议内容包括:基地主任论坛;基地主任联席会议;和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要求各基地提前做好准备。

会议还就其它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以下共识:

1、建立信息通报制度。

2、建立学科科研工作发展提案制度。

3、进行基地对口交流和合作。

4、决定在07年度会议中选举产生08年度联谊会主席单位。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