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师生参加社科院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座谈会

我校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师生参加社科院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04-24 16:04:54 作者/出处:root

  2007年4月20日,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赵振全教授、刘金全教授、石柱鲜教授、陈守东教授及商学院师生一行8人参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和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2007年春季座谈会”。在会上,石柱鲜教授宣读了研究成果“    ”,陈守东教授宣读了研究成果“中国金融脆弱性指数的合成及风险预警系统的建立”,受到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
  出席会议的有社科院副院长陈佳贵、社科院学部委员刘树成、汪同三、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等著名经济学家和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香港财政司等部委的专家,以及清华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学者。此外,国内多家相关媒体也参加了会议。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