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200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纪要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200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07-09-30 13:09:06 作者/出处:root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于2007年9月28日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在中心举行,由中心主任赵振全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中心专兼职人员12人,商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赵振全教授对2007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中心今后的科研工作作了明确指示,要求中心的科研人员在完成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面对企业或行业的科研服务工作,使我们的科研成果更好的让社会受益,更直接的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与经济建设服务,另外还提出要加强科研队伍的建设及科研管理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赵振全教授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展开了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在开展数量经济学理论和方法研究的同时要注意加强应用研究,与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结合起来是科研人员的重要工作。

本次会议对中心的科学研究工作的全面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