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一行来我校数量经济学研究基地参观访问

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一行来我校数量经济学研究基地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09-04-20 12:04:27 作者/出处:root

      2009年4月15日上午9:30分,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教授,华侨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日东教授,华侨大学数量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董秀良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数量经济学研究中心就数量经济学科进行调研。

       对徐西鹏教授一行来访,我中心和商学院组织了数量经济学科的10位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吉林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杜莉教授参加了座谈并作了重要讲话、希望以后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与互助、进行校校合作、优势共享。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赵振全教授对中心目前的科研与教学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学校对科研机构支持的重要与必要性。说明了基地依托学院资源共享、教学科研互补的优势。希望两院之间以后加强往来与相互学习。商学院院长刘金全教授对徐西鹏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我院数量经济学科的发展,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条件:第一是教育部批准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第二是211工程项目支持,第三是985工程建设项目的支持,另外还表示商学院数量经济学科的发展与兄第院校的支持是相关的,希望今后加强两院之间的联系与往来。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付主任陈守东教授在座谈中做了讲话,强调了加强两院及两中心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必要与重要性。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石柱鲜教授、庞晓波教授、金成晓教授、张世伟教授、孙巍教授、齐红倩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李宝勇、中心付主任范金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桂莲等组织并参加了座谈。华侨大学付校长徐西鹏教授、华侨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日东教授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两校及两院多年来的友宜和相互帮助,希望今后吉林大学在学科发展上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建立长久的友好往来关系。座谈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