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晓彤教授申请课题获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金晓彤教授申请课题获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09-06-06 06:06:53 作者/出处:root

  2009年6月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并公布了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立项结果,1720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

  今年22个学科共申报22547项,经资格审查和匿名通讯评审后,提供会议评审的课题3637项,最后评出1720项,其中重点项目37项,一般项目1006项,青年项目677项,平均立项率为7.6%。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在京委托管理机构都有立项。 

  从评审结果看,今年相关学科围绕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确立了一批重要选题,重点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大问题研究,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改革开放30年和新中国成立60年的伟大历程和基本经验研究,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对策研究,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相关重大问题的研究,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相关重要问题的研究,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学术前沿基础理论的研究。 

  我中心金晓彤教授申报的“扩大居民消费需求的重点、难点和对策研究”获得200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