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第二十一次博士论文答辩会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举行第二十一次博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0-07-05 14:07:46 作者/出处:root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于2010年6月6日进行了第二十一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有22位博士研究生通过了论文答辩,同时还有2位应用经济博士后通过了出站报告。
     本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汪同三教授和东北财经大学王维国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分别由李富强、 刘金全、 庞晓波、 赵振全 、陈守东教授和沈利生张屹山、 张世伟、 石柱鲜、 孙巍、金成晓教授担任 。 

   

    论文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答辩人的报告,并针对他们所开展的实证研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22位博士研究生都能正确地回答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认真审查了博士论文的评审和同行评议意见,对博士论文的主要创新内容进行了审核和充分讨论,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们无记名投票,22位博士研究生提交的博士论文均通过了论文答辩。


    借此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机会,中心同时举行了博士后工作者张朝辉 李银星的博士后出站评审会,评审委员们在认真听取两位博士后的工作报告后,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评议,肯定了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也提出了进一步的研究方向,最后一致通过了两位博士后的出站报告。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