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9 20:11:30 作者/出处:

1119日,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顺利召开。根据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对吉林省未来研究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示(吉科协函【202235号),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会代表176人。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杨东亮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吉林省科协学会部方艳红部长出席大会并讲话,方部长对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为研究会未来的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守东教授进行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第六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为对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建议,最后陈教授对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期间的财务情况进行了说明。会员代表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杨东亮教授对研究会章程的修改与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与会费管理办法。

大会对新一届理事会进行选举,杨东亮教授分别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参会的会员代表进行投票。经参会会员的投票选举,第七届理事会周佰成等102名理事,第二届监事会张炳辉监事长、曲生副监事长、梁日新监事当选。

   选举出的第七届理事进行了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经投票选举,吉林大学孙巍教授当选为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董小刚、倪国东、周群、杨印生、杨东亮、王滨、王莉、吉林、才元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淑华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满媛媛等34人当选为常务理事。

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孙巍理事长对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新一届的理事会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研究会工作,积极推动研究会的发展,在科协的领导下,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淑华老师宣布吉林省未来研究会聘任张屹山教授、赵振全教授、王志学教授、陈守东教授为研究会顾问。

      大会的最后,杨东亮教授宣布吉林省未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