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0年(深圳)年会

中心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0年(深圳)年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6:30 作者/出处:

 2020年10月23日-25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0年(深圳)年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

 本届年会分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经济增长与宏观经济运行、货币与银行、资本市场与保险、财政与税收、投资与贸易、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环境与资源、大数据理论与方法、数字经济和实验经济及其他等11个小组展开交流和讨论。会议还评选了年会的优秀论文,并颁发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第十三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编辑出版了《21世纪数量经济学(第21卷)》。

280FAE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屹山教授、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巍教授等一行10余人参加了本届会议。会议上,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师生围绕“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货币、银行”、“财政、税收”、“投资、贸易等专题做了精彩的会议报告,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学科作为推动中国数量经济学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基地,始终坚定支持并踊跃参与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历届年会,积极探索国际会议的办会模式,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交流,积极推动国内外研究的融合转换与深度合作。中心将始终跟紧经济发展的步伐,不断发掘经济领域的新现象与新问题,充分利用现有学科资源和人才优势,全面发挥组织引领和导向作用,力争为数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研究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