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简讯

获奖简讯


发布时间:2002-04-04 05:04:57 作者/出处:root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近期有三部专著、三篇论文获奖。

  著作类:
  1、 董文泉、高铁梅、姜诗章、陈磊编著的《经济周期波动的分析与预测方法》一书被评为第五届“吉林省优秀图书”奖。
  2、 刘金全撰写的《现代宏观经济冲击理论》获第五次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二等奖。
  3、 孙巍撰写的《生产资源配置效率-生产前沿面理论及其应用》获第五次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

  论文类:
  1、 张屹山“国有企业改革的几个误区”获第获第五次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
  2、 高铁梅“我国宏观经济计量模型及政策模拟分析”获第获第五次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
  3、 石柱鲜、陈磊“论政府财政支出对韩国经济的影响”获第获第五次吉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