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数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征文通知

2006年数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06-06-02 05:06:11 作者/出处:root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吉林大学“985工程”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吉林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2006年数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定于2006年7月14日至7月1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
    1. 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政策研究
    2. 计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
    3. 现代金融理论与应用
    4. 金融市场及其风险控制
    本次会议将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从事经济与金融计量研究的著名学者以及国内众多著名数量经济学家与会并应邀做精彩学术报告。
    会议征文要求:与会者应提交学术论文。组委会将根据内容安排大会或分组报告。请于2006年6月15日前将论文的中英文题目、摘要(500字以内)及作者简介(作者单位、职称、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等)的WORD文档,用电子邮件或者传真发送至会议筹备组。会议将对提交的论文摘要进行初审,并根据初审结果确定正式代表,我们将于6月20日发出正式通知,接到邀请的代表请于6月30日前将论文全文的WORD文本发送到会议筹备组,以便编撰本次会议的论文专集。
        论文格式:请采用A4纸排版,标题用加粗楷体小三号字,作者、单位等均为小四号字,正文采用五号宋体。文字部分宽不超过170mm,高(包括页码)不超过260mm。
    会议费用:本次学术会议的正式代表不收取会务费和资料费,会议代表的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会议地址:吉林大学东荣国际学术报告厅。
    本次学术会议日程为:
    7月14日:会议报到,地点:长春市君怡酒店。会议将在长春机场和火车站全天接站。
    7月15日:会议开幕式及会议主题报告;
    7月16日:会议分组报告;大会闭幕式。
    会议筹备组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邮编:130021;
    联系人:范金玲;张桂莲 电话:0431-5168150;0431-5166059
    会议筹备组Email: jlucqe2006@163.com;jqliu1964@yahoo.com.cn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2006年5月10日


*注:请下载本文附件填写会议回执。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