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重新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公告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重新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06-04-03 05:04:05 作者/出处:root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重新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公告
(2006-4-3)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把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基地,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决定在校内外重新招聘专、兼职研究人员,聘期三年,基本应聘条件如下:
    1.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 具有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并能积极参加本中心的研究工作。
    3.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讲师及以上职称。
    4. 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其科学研究成果在国内同行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5. 专职研究人员带课题或由中心给课题进基地,保证聘期内每年在中心工作6个月以上;
聘期内其研究成果第一署名单位应为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聘期内平均每年在核心期刊上发表3篇以上署名为第一作者论文,其中至少1篇发表在经济学二级学科的权威杂志(比如吉林大学划分的C类杂志);
    6. 兼职研究人员要求聘期内在中心工作时间每年不得少于1个月,聘期内平均每年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论文。
    数量经济研究中心校内外专、兼职研究人员可优先参加中心组织的重大项目投标,获得中心的科研经费资助,并享受吉林大学为中心提供的一切优惠条件。
    热诚欢迎校内外同行学者前来应聘,应聘者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见附件,附件下载地址为)并于2006年4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电邮至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E-mail: zhangguilian@jlu.edu.cn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二OO六年四月三日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