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985”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招聘研究人员及招标自选项目公告

吉林大学“985”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招聘研究人员及招标自选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06-04-03 04:04:42 作者/出处:root

吉林大学“985”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
招聘研究人员及招标自选项目公告
(2006-4-3)


    为加强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的建设、使基地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经济分析与预测团队,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决定在校内外招聘研究人员,并同时招标自选项目。现就招聘研究人员及招标自选项目事宜公告如下:
    研究人员招聘条件:
    1.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研究能力,其科学研究成果在国内同行中具有一定的影响。
    3.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4. 愿意为创新基地提供有关经济分析与预测方面的研究论文或研究报告。
    5. 为创新基地提供的有关经济分析与预测方面研究成果应该在显著位置的首位标注获得本创新基地的资助。
    创新基地将根据研究人员所提供的研究成果水平和数量给以经费资助。
申请自选项目经创新基地学术委员会批准后,基地将资助项目启动经费一万元,以后将视所提供的研究成果水平和数量追加资助经费。
    热诚欢迎校内外有关经济分析与预测方面的同行学者前来应聘和申请自选项目,应聘者和申请者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下载地址为,并于2006年4月15日之前将申请表电邮至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         
    E-mail: zhangguilian@jlu.edu.cn


                                               吉林大学经济分析与预测创新基地
                                                      二OO六年四月三日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