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经济研究》编辑部声明

《数量经济研究》编辑部声明


发布时间:2022-09-22 08:35:43 作者/出处:


声  明

尊敬的作者、读者及所有关心《数量经济研究》的学界同仁: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数量经济研究》的支持与信任。近期,我们发现互联网上出现假冒《数量经济研究》的虚假网站,以《数量经济研究》名义收取稿件,并向一些作者或投稿人收取费用。对此,本刊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数量经济研究》是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办、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协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公开发行的学术集刊。

二、本刊投稿的唯一渠道为知网采编系统(http://jdsj.cbpt.cnki.net),往期目录查询及稿件推送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吉大数量经济。

三、本刊从稿件收取至刊登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包括:初审费、外审费、版面费等),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征稿或代为收稿。

敬请各位作者或投稿人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数量经济研究》编辑部将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行为的权利。

 

《数量经济研究》编辑部

20220922


附  《数量经济研究》简介及撰稿要求,热忱欢迎国内外学者踊跃投稿!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