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社科处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会议(第三场)的通知

转发社科处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会议(第三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8:40 作者/出处: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等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会议(第三场):“项目论证的问题导向”,邀请我校相关专家对哲学社会科学各类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题:项目论证的问题导向

会议时间:1215日(星期二)下午1:30

会议地点:匡亚明第一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有关单位科研秘书、拟申报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的教师。

会议要求:

1.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所有参会人员均须佩戴口罩。

2.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有如下情况者不建议参加会议:

1)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或有上述地区旅居史;

2)正在按属地疾控部门、社区或所在单位的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或已解除居家医学观察,但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37天内与境外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人员、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有过接触的,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47天内吉祥码、行程卡显示非绿码,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57天内有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结膜充血等不适症状的人员。

 

系人 :马赫

联系电话:85155451

社会科学处

20201211

阅读次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